為了避免散步時Cooper與Rock打成一 團,這幾天早晚遛狗都分成兩梯次。早上帶Rock散步時,遇見上次被Cooper痛咬一口的小博美「球球」(♂),自從Cooper咬了人家一口之後,見 到球球麻都覺得很不好意思,還好球球麻沒有跟我和Cooper計較,見到我還是照常打招呼,讓我鬆了一口氣。球球看見Rock,便主動靠過來驗明正身,兩 隻狗互相聞來聞去,後來球球想離開了,倒是Rock死黏著人家不放,球球麻便開玩笑說「Rock比球球還色」。


Rock非常聰明,才來幾天就已經知道我現在才是他的衣食父母,也大概知道我住家位置;晚上回到家後,發現Cooper似乎不再對Rock採取緊迫 盯人戰術,所以晚上遛狗時,改變以往的單獨行動,先在巷子試驗能否兩隻一起行動。因為Rock麻說平時她帶Rock散步時,都沒有使用牽繩,Rock會自 己跟著走,所以我以牽繩帶著Cooper,看看Rock會不會跟著我散步。


雖然Rock像小鹿班比似的到處跑跳,不過基本上他確實會分辨我的呼喚,也會跟在我與Cooper後面,再加上深夜社區裡進出的車子很少,所以我們 一人二狗便慢慢散步。一路上Rock不時會跑回來跟Cooper玩一下,Cooper似乎發現跟Rock玩好像比跟小咪玩要有趣的多,所以兩個寶貝,一路 上打打鬧鬧,玩得很開心,Cooper high到差點忘了出去散步的主要目的是上廁所。


見了Cooper與Rock一幅哥倆好的模樣,回到家後,我讓兩個寶貝自由活動,不過萬一打起來,有隨時做好隔離的準備。Rock無懼第一天便慘遭 Cooper修理,接二連三對Cooper挑釁的原因今晚終於揭曉,與其說是「挑釁」,倒不如說是「挑逗」好了,原來現在正是Rock的「發現春天的特殊 季節」,無視Cooper到底是公公還是小姐,反正先搭上去再說,兩個懸殊的身高,再加上內分泌失調,造就了Rock的神勇。


Cooper似乎喜歡上了與Rock的追逐遊戲,「你追我我追你」,玩得不亦樂乎。兩隻甚至玩到氣喘呼呼,上氣不接下氣。看他們這麼累,想想來日方 長,還是先暫時停止這個累人的遊戲,沒想到Rock一進狗窩便呼呼大睡,呵呵,我猜再過幾天,Rock便會樂到忘了他原來的爹娘。



↑Cooper已經玩到氣喘呼呼,舌頭掛在嘴邊,收不回去了。
而Rock累歸累,還是不忘跟Cooper公公獻殷勤

↑Rock:「Cooper~等~我,我~要…」

↑Rock:「哇哈哈,我成功了」

1. Cooper對於Rock採取的緊迫盯人戰術:趴在Rock的狗窩前,死盯著Rock的一舉一動,只要Rock稍微走動,Cooper就會不高興的「汪」一聲,加以示威。不過Rock通常不加以理會,依舊我行我素。


2. 兩個寶貝身高懸殊,啥事也沒辦法做,不過只要Rock成功勾搭在Cooper背上似乎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