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收到彩的聖誕卡片,每棵小樹後面都寫滿了祝福,看得小梅子心花怒放,因為每個祝福都說到心坎裡,把這串可愛的聖誕樹掛在座位上,一抬頭就覺得很幸福,哈哈!


小梅子一直惦記著還沒完成科學園區聖誕佳節的連線報導,不過眼看著聖誕節就快到了,再不採取任何行動的話,就錯過了報導時機。所以就以公司作為聖誕連線現場囉(公司位於科學園區,右方為公司1樓咖啡廳布置的聖誕樹,約5公尺高。選擇公司作為報導現場,應該不至於太瞎吧!)


今天晚上,福委會邀請「淡水走唱團陳明章」在一樓咖啡廳舉辦演唱會。現場有提供現烤的大腸包小腸,以及金門高粱,搭配陳明章的歌聲,氣氛非常熱烈,同事都聽得如癡如醉,演唱會整整進行了2個小時,歌聲從淡水出發,走過新竹、北投、基隆、蘇澳等地,最後來到了恆春,精彩絕倫,絕無冷場。


最好玩的是幾位高階主管不知是裝瘋,還是喝醉了,卸下了平日的嚴肅,個個面紅耳赤,精神很high。大老闆S更拿出具體行動來支持陳明章的創作,買了全套CD,還說這是他這輩子支持正版CD最賣力的一天。


陳明章的歌聲與創作能力,是其他歌手無法模仿的,與他搭配的鍵盤手,雖然是視障,但歌聲優美,跟陳明章的歌聲截然不同,搭配起來,卻是異常的調和。鼓手的精湛的技巧,常常看不清雙手,但卻傳來動人的節奏。


今晚的演唱會有別於印象中的聖誕音樂,但卻帶來更多的感動。誰說聖誕節只能聽「聖誕鈴聲」之類的歌曲,一邊聽「流浪到淡水」,一邊吃香腸、喝高粱,有完全不同的趣味!



↑陳明章彈起了月琴,唱著思想起


↑現場設有販賣CD攤位


↑這區原本為咖啡廳,桌椅移開後成了現成的搖滾區。不過同事都很秀氣,大多數人都只是靜靜的聽,少數人小聲的跟著唱和


↑演唱會結束時,小梅子拿著戰利品請陳明章簽名與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