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到天堂已經有兩年了,這段日子,在天堂過的好嗎?


媽咪到現在都沒辦法原諒自己,為什麼當初選擇「寶路」,害得你不得不提早離開我跟小咪。你剛到天堂時,小咪以為你跟牠玩躲貓貓,每天從早到晚,咪丫 咪的叫,就是找不到你。好幾次小咪以為你躲到衣櫥裡,一直跑到裡面找你,媽咪看了好傷心,只能跟小咪說,因為Sandy姊姊太棒了,所以上帝召喚 Sandy姊姊到天堂做小天使。


你到天堂之後,媽咪的生活改變不少,現在已經很少到你最喜歡的獅頭山散步了。少了你,媽咪總是提不起勁,幫自己找了一堆理由關在家裡;有你相伴的11年,我們的足跡踏遍台灣不少地方,大概只剩台東/花蓮以及外島,媽咪沒帶你去玩吧。


前2週,媽咪跑到大陸9天,一回來,阿肉姨姨就說小咪得了憂鬱症。整天不吃不喝,還會對著空氣發呆,咪丫咪的叫,阿肉姨姨拿出了小咪的最愛「逗貓 棒」,小咪也是不理不睬。以前小咪有你相伴,媽咪可以很放心的出國旅遊,因為阿肉姨姨每天會來關心你們,而家裡沒大人時,你跟小咪會自己找樂子。


寶貝,媽咪要乞求你的原諒,在你生病,進進出出醫院的那幾個月,媽咪看著你逐漸消瘦,非常不忍,尤其必須把你留在醫院過夜,你看著媽咪獨自離去的身 影,發出痛苦哀嚎時,媽咪整個心都碎了。在跟醫生討論之後,媽咪做了一個痛苦的決定,放棄醫療把你帶回家,希望在你必須到天堂報到前的這段日子,可以快快 樂樂的待在家裡。


Sandy,你在媽咪心中,永遠是一個漂亮,有家教又快樂的小寶貝。寶貝,媽咪很想念你,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獻給我永遠的寶貝,Sandy!  (陪伴小梅子11年的Sandy,1993/08~20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