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對於F大的尊崇(工作忙碌之餘,常抽空上來閱讀),所以打算把5月在荷蘭旅遊的日記加上相關照片,只是沒想到短短一篇日記,卻足足花了我4小時!


這次的荷蘭旅行,我特別帶了錄音筆,記錄每天的所見所聞,包括自己做的糗事,美麗的風景,新鮮的玩意,以及自己的感觸,旅行這麼多年,第一次做這種嘗試,非常方便,錄了幾天之後,覺得自己好像記者上身一樣,如果沒有一邊玩一邊錄音,還覺得很不自在!


今天為了整理照片,特地把當天的錄音,聽了好幾遍,照片也是左看又看,想起了許多有趣但在日記裡遺漏的回憶(旅行時亂槍打鳥的拍照方式,每天都有幾百張照片,整理起來非常耗時,既要縮小檔案,還要一張張上傳)。


雖然非常耗費時間,但自己卻沈醉於其中,感覺好像又去玩了一次,尤其看了整理之後的成果,覺得非常滿意,就算幾年之後再把日記翻出來閱讀,這些景象與當時的感動,還是會牢牢的記載於腦海裡。


朋友常問我:「你旅行不是拍很多照片,怎麼都只放一些些在網站上?」,唉,我也想多放一點呀,可是這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任務,我也只能抽空一點一點做。

今天一整天掛在電腦前大約10小時,只完成了兩天日記的增修,我看這次的荷蘭之旅下場大概跟去年的紐約之旅一樣,上一個遊記尚未完成,便又啟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看一看增修後的成果吧(每篇照片都很多,可能需要一點時下載)!


<<[風車的故鄉] 第十天(5/22):蒸氣小火車鄉村之旅!>>
<<[風車的故鄉] 第十一天(5/23): 北海小漁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