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的在飛機上的昏睡,晚上6點多終於抵達台灣,而美麗的假期也正式宣佈結束,明天起恢復上班族的身份,需終日埋頭苦幹與工作奮戰。

回到家時,小咪熱情的到大門口迎接,不停的「喵喵」叫聲沙啞,彷彿控訴我這個狠心的媽咪,將牠獨自留在台灣,自己跑到國外散心兩週,「小咪呀!小咪,媽咪得了旅行官能症,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出國放風,這點你要多包容!」,小咪不斷的呼喊,不停的撒嬌,看了真令人心疼!

打了電話給Sunny媽,感謝她這兩週的細心照顧,讓我的小咪衣食無缺。一想到再過幾個月,Sunny媽為了她家的寶貝「拉拉--Sunny」,要搬到有院子的大房子,沒辦法再一起當鄰居了,下次出國旅行時,真不知該找誰當保母。從現在起要努力幫小咪找動物朋友與保母了!


這次的行程拜訪了德國的黑森林,當地販賣許多精緻的咕咕鐘,由於喜歡這種機械鐘的造型與動力原理,完全無顧航空公司免費行李托運的限制(歐洲航線限 重20kg,我的行李箱空箱就重達7kg),硬是買回一個8天上一次發條,有咕咕鳥外加音樂盒的時鐘(咕咕鐘裝箱後總重11kg)。


安撫好小咪,並且將同行的「彩」送回家後,便迫不及待的將咕咕鐘拆箱並且安置於適當位置。一位同事前幾個月千里迢迢從德國扛回咕咕鐘,發生小門打不 開,咕咕鳥出不來的悲慘事件,所以我很小心的一一檢查之後,才放心的欣賞我可愛的鐘。購買時跟「彩」開玩笑說,「終於有了可以傳家的傳家之寶了!」,不過 現在我的家庭成員只有小咪(其他成員募集中),牠對魚柳的興趣遠大於咕咕鐘,不過可要小心牠會不會對「咕咕鳥」情有獨鍾。



↑下方3顆看起來像松果的重錘是咕咕鐘的動力來源,光是這3顆就重達4kg


↑老闆將這個鐘提名為"Before Marrage",兩人偶於正點時會親親我我。
下方刻上我的名字,以後還可以當傳家之寶。

p.s. 還有提名為"After Marrage"的鐘,人偶先生拿著啤酒杯跟朋友乾杯,人偶太太拿著桿麵棍站在先生背後敲他的頭,好一幅老夫老妻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