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話中的小咪&聽訓中的Cooper

那隻臭狗每天都要找我麻煩                                           by 小咪

自從那隻臭狗來了以後,每天都要找我麻煩,常常突然跑來擋住我去路,然後伸出他的手跟我比賽貓拳,我的貓拳既快又準,常打的他落花流水,他還天真的 以為換另外一隻手,我就會手下留情,哼!門兒都沒有。有時我不想跟他計較,只是「哈」他幾口氣,要他小心點,別把我惹毛,他就會乖乖的伸出頭來,讓我巴個 幾下,消消氣。想當初我在道上混的時候,人稱大姊大,只要一提到我的名字,道上的兄弟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當時這隻臭狗可是還沒出生呢!想跟我比賽, 哼,也不想想自己身上有幾根毛,哪輪得到他!

 

小咪每天都對我好熱情,她一定很喜歡我       by Cooper

小咪一定很喜歡我,每天她都會跑來跟我握手。媽咪常說,我是小弟,要對小咪姊姊有禮貌一點,所以我現在一看到她,都會衝過去先跟她握手喔。小咪姊姊 握手的方式跟我不太一樣,媽咪教我的是"Give me five",可是不知道小咪姊姊學的是什麼,反正我看到她就先把手舉起來,然後小咪姊姊也會把手給我喔,不過小咪姊姊常常把手揮來揮去的,我不知道我是不 是也應該揮一下手,不過我沒辦法揮得像小咪姊姊那麼快。我記得跟媽咪握手時,媽咪常常要我換手,所以遇到小咪姊姊時,我會一直換手喔!小咪姊姊看到我都非 常高興,一直對我說「哈哈哈」,然後我都會趕快舔一下小咪姊姊,她會很高興的用手摸我的頭喔!

 

兩個來自不同星球的外星人在地球相遇               by 小梅子

小咪跟Cooper這兩個小寶貝,每天都在家裡打架,經過這陣子的觀察,我有了不同的體認,本來我以為Cooper故意挑釁,找小咪的麻煩,不過現在我覺得他似乎在主動向小咪釋出善意,只是小咪並不喜歡他的方式。Cooper表達喜愛對方的方式有兩種,一為握手,二為舔。

Cooper每次看到我都會一直抬起他的前腳靠著我,像是要跟我握手一樣,然後他還喜歡一直「換手」,我發現他把小咪的貓拳當作「握手」,所以他會很高興的一直跟小咪「握手」,一點都沒發現小咪其實已經火冒三丈了。

另外Cooper超級喜歡舔我,不管是我的手,還是臉,甚至他也會舔我的衣服,褲子,總之他看到我就是拼命的舔。現在他常伸出頭去舔小咪,不過小咪 非常厭惡這種舉動,常常氣的「哈」Cooper好幾口氣,甚至擊出貓拳,巴了Cooper好幾下。不過小咪再怎麼生氣,都不會伸出貓爪,所以, Cooper的待遇還是比Sunny高一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