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2007年底就開始想著我的2008年計畫,不過除了旅遊與音樂之外,還沒想到其他具體的事項,所以先就這兩項把計畫列下:


音樂

1. 長笛:當初立下「至少要學到可以自娛娛人的程度」,況且已經砸錢買了長笛,一定要繼續努力的學習。目標每週至少抽出4小時的練習時間。


2. 鋼琴:鋼琴至今仍是我最喜愛的樂器之一,無奈前幾年才把拜爾彈完沒多久便因為沒有足夠練習時間而放棄學習,至今仍覺得非常可惜。今年打算捲土重來,先把之 前的進度追上之後,再找Sunny麻繼續拜師學藝,不過礙於時間因素,不強求學習進度,只要週末沒有安排活動,便要擠出時間練習。

 

旅遊: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唯一的問題是「我今年可以請幾天假?」。希望至少可以有2個地點成行。


1. 法國/普羅旺斯:同事住在普羅旺斯的法國友人熱情邀約,問我要不要一起前往時,一想到可以住在農莊裡,每天過著吃飯吃到半夜,喝紅酒喝到酩酊大醉的日子,怎麼可能不心動,我也想效法「山居歲月」的彼得‧梅爾呀!


2. 秘魯/玻利維亞:秘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不過大多數人聽到這個地點都會露出一臉迷惘的模樣,前一陣子聊天時,偶然聊起馬丘比丘(Machu Piqchu ),居然讓我找到了一位也有濃厚興趣的朋友,我們約好一起前往自助旅行。不過初步估計,這個行程至少需要一個月,雖然成行機率不高,還是先列出來。


3. 美國/佛羅里達州:大學同學小胖現在住在佛羅里達州,如果時間喬好,便有一位地陪。打算去Disney Land玩個幾天,到邁阿密沙灘看帥哥,其他的還沒盤算。


4. 中國大陸/陝西:到西安看兵馬俑,黃土高原看窯洞,爬五嶽之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