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蕭小咪!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貓咪有自己的部落格,跟小梅子媽吵了好久,小梅子媽終於有時間幫我寫日記囉!

 


小梅子媽時常稱讚我,說我是一隻懂事的貓咪,因為我最愛的玩具都不花錢,像是坐在屁股上的紙袋,或是打個節的塑膠袋,我都可以玩半天,反而小梅子媽買的逗貓棒玩沒幾天就覺得膩了!

 


 


我最厲害的就是裝可愛,這點讓小梅子媽疼我疼到「凍未條」,就算我偶而搗蛋,只要馬上使出絕招,小梅子媽就心花怒放,完全忘了想要處罰我的這件事。

「小梅子媽,玩躲貓貓時,你要動作快一點啦!小咪躲在水果籃裡裝可愛,等了好久,等到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