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買早餐時,忽然想起櫥櫃裡一組餐具還沒使用過,所以捨棄早餐店的便當盒,把蛋餅排到盤子裡,結果有灰姑娘變身的神奇功效。哈哈!頓時之間,蛋餅的價值提升不少!


↑適當的餐具能讓食物增色不少,今天是英國皇家道爾頓瓷盤(非常給他--金光閃閃,瑞氣萬條),下次試試現代簡約風格,應該又是另外一番風味!

21頻道「Travel & Living」有很多旅遊與美食節目,常看得令人嚮往,超級羨慕那些節目主持人,不僅玩遍、吃遍全世界,而且都不需自己掏腰包,何時這等好事才會落到梅子身上呢!

早上閱讀了這期的商業週刊,其中一則報導談到Justin(以「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網站一炮而紅的聯電工程師),因為一趟希臘之旅,不僅讓他名利 雙收,更讓他發現,除了每天淹沒在科學園區茫茫人海的單調生活方式,自己也可以有一定的影響力。他已經跟老闆提出放長假的要求,打算先去完成他的夢想。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祝他成功!也祝福每一位懷抱夢想的朋友,順利的朝向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