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件很恐怖以及愚蠢的事
今天早上才發現
嚇到差點心臟停止
 
我昨晚居然把小咪關在外面 (可能遛狗回來時  大門沒有馬上關上 被她蹺家)
而且今天早上才發現@_@
 
昨晚我在電腦前
一直聽到窗外有一隻貓叫得很悽厲
我以為哪隻貓發情了
 
今天一早
窗外傳來很微弱的貓叫聲(我睡二樓)
我忽然不知哪來的感應
覺得可能是小咪
因為昨晚她沒有跑來跟我睡
 
我忽然從床上彈起來
衝到一樓
看到小咪站在客廳窗戶外面的花盆上
我當場嚇得傻眼
 
我覺得好自責
馬上把小咪緊緊的抱進來
我不敢想像如果他玩性大發  走遠了  會怎麼樣
昨晚這麼冷 而且還下雨 (還好小咪躲在小花園裡 沒淋濕)
想到我就忍不住眼淚....
 
還好我的小咪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