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時,一位同事臨時請假,因為擔心是否發生突發事件,所以我通常會關心一下請假原因,結果同事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我有如大夢初醒一般,原來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問了這麼一個不上道的問題。唉!壓根兒忘了這件事。


以前有人陪著過情人節時,頂多就是出去大吃一頓;完全沒慶祝,甚至當天沒見面,也是常有的事;這幾年的情人節只有小咪陪伴著,所以也懶得想點子慶祝。我的阿娜達不知道在世界哪個角落迷路了,至今尚未找到我(呵呵,我也還沒遇上他),所以今天還是只能自己度過,不過陪伴在身邊的除了小咪之外,今年多了Cooper,呵呵,也算是有個男性護花使者吧(雖然Cooper已經是「公公」了,應該還算是男性一員)!


 


想想既然是第一次跟Cooper過情人節,下班後順道採買一些食物,親自下廚來幫自己以及小咪與Cooper加菜。沒想到今天園區大塞車,居然花了我一個小時才從車陣中逃離,下廚的興致全沒了,最後只有外帶熟食回家大吃,至於小咪跟Cooper的大餐以罐頭取代,另外幫小咪開了一包新品牌的老貓乾飼料,味道聞起來不錯。看兩個寶貝都吃得很高興,應該不會計較我沒有親自準備好料這件事。


 


之前曾看過綜藝節目主持人詢問來賓,曾為自己的情人做過哪些浪漫的事?這個問題當我反問自己時,想破頭都想不出一個答案,除了「吃大餐」、「送禮物」外加說了一些不用錢的「甜言蜜語」之外,我好像沒有花過心思做些驚天動地,讓對方感動到痛哭流涕的事。


 


不知道大家如何度過今年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