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整理旅行照片與遊記需要耗費許多時間,再加上總有許多事物吸引我的注意,讓我分心,所以一個行程整理個一年半載,甚至好幾年才完成也是常有的事,這也是為什麼這裡偶而會冒出一個八百年前堪稱「臭酸級」旅行札記的原因。


雖然整理照片與遊記可以跟朋友分享,不過這件事最重要的意義還是在於自己,因為這些對我都是無形的資產,希望他們可以伴隨著我成長,將來有一天老了,走不動了,還是可以翻著這些照片,讀著文章,回想自己的年少輕狂。


雖然都已經是一些陳年的故事,我還是會陸陸續續整理出來,不過除了這幾年拍的照片還能見人之外,更早之前的照片不是遺失,就是我絕對拒絕承認那些是我拍的,所以確定還會持續完成的旅遊札記包括:


1. 2007/05荷蘭之旅:尚欠部分荷蘭照片以及萊因河沿岸旅行的遊記尚待完成


2. 2006/09紐約之旅:尚欠波士頓3日遊的照片與遊記


3. 2006/06 張家界&鳳凰古城:遊記均已完成,照片在搶救硬碟成功後只整理了一部份,會繼續完成


眼看著積欠的「債務」越來越多,今年的行程也開始規劃了,只好慢慢分期付款囉!


 



兩年前我開始寫旅行札記以及整理旅行照片,全都放在另外一個網站,因為照片與文章數量眾多,沒有打算全部搬到地圖日記來。


這邊我還是以生活日記為主體,有機會再把一些以前寫的遊記貼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