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傍晚胃莫名的痛了起來,心想大概是白天跟阿麗跑去拍花兒,演變成人像外拍,結果忘了吃午飯所致,不以為意。

週一清晨因為胃痛而醒了過來,翻來覆去無法入睡,撐到天亮,勉強起床梳洗。到了公司之後,不僅胃痛,再加上 頭痛與發燒,整個頭幾近爆炸,最後實在受不了便請假回家。整個下午昏睡,到了傍晚才醒來,擔心整天滴水未進,所以熱了一杯牛奶喝下,半個小時之後,開始了 狂吐的恐怖過程,整個人幾乎趴在馬桶上起不了身,讓我想起了周遭幾位親朋好友的感冒過程,猜想,這下連我也中鏢了!


除了胃乳外,不敢再吃任何食物,狂吐過程雖然極度難過,但吐完之後,頭痛的症狀倒是減緩不少。因為身體虛弱,所以早早上床,沒多久時間便陷入昏睡。


週二早晨清醒時,感覺頭痛的狀況已消除,不過躺在床上卻無法翻身,原來全身肌肉酸痛,不聽使喚,這下終於知道同事所說:「酸痛到沒辦法起床」是何種境界。看情形只能繼續在家休養,原本打算狀況好一點時到診所看醫生,不過外面一直下著雨,懶得出門。


雖然單身無男友的情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平時並沒有覺得特別,但在這種生病的日子裡卻會因此感到孤單,還好小咪與Cooper時常跑來探望臥病在床的我,多少抒解心中淡淡的哀愁。比較過意不去的是沒辦法準時帶Cooper外出散步,貼心的他沒有吵鬧,只是靜靜的陪著我。


生病時總愛胡思亂想,想起了許多國外貓狗因為主人病倒,打電話求救的神奇事蹟。看看小咪,再看看Cooper,我想他們應該沒有這種天分,也希望不要真有這種需求的一天。


昏睡了將近2天之後,今天總算好多了,擔心腸胃還沒恢復正常,所以只敢喝水,不敢正常進食。平日號稱健康寶 寶的我,雖然很少生病,不過我都是要嘛就不生病,要嘛就來重一點的,相較於同事的復癒情況,我算是進度超前了。由於三天無法進食,再加上第一天的狂吐,體 重輕易的掉了2公斤,算是這次生病的最大收穫吧,唉!只好以此苦中作樂,調侃自己囉!(減輕的體重大多因為脫水,過兩天恢復正常飲食,一定馬上恢復原 狀)。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