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週到阿里山森林公園遊玩,走在步道時,忽然遠遠的看到一隻雪白的波斯貓,悠閒的在草地上行走。波斯貓的雙眸為淺藍色,獨特而又迷人,所以我馬上被吸引而靠 上前去。跟他主人閒聊起來,原來他叫阿蜜,主人常帶著他到處遊玩,而他也不像一般貓咪,出了家門便橫衝直撞。每次看到可愛的貓狗,我都會伸手加以騷擾,經 過阿蜜主人的同意後,趕緊抱起阿蜜,同行的阿麗連忙幫我拍張合照。


阿蜜的主人幫他寫了部落格「不愛夏天」,是眾多網友喜愛的人氣貓,回家後,我特地上網找了這個格子,看看阿蜜的生活點滴。




↑↓拍照時,阿蜜完全不肯乖乖合作,隨意走動,只好亂拍個幾張




雖 然我的小咪也喜歡逛大街,但我曾經帶她爬獅頭山,那次的經驗基本上是個「自虐&虐貓」的下場,因為小咪不喜歡待在提袋內,一路拼命狂叫,放她出來 後,她卻只想自己隨意探險,不願意跟著我行走,我只好全程揹著她爬山,還好小咪不是個大胖貓。自此之後,在我的陪同之下,只讓小咪在住處附近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