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在土耳其旅行跟日本酷酷女聊天時,她曾提到在印度旅行時,被當地人偷襲胸部與臀部,對方得逞之後便拔腿就跑,當時我跟德州女聽了覺得簡直是不可思議,最近閱讀了許多旅行資訊(包括印度、埃及與中東),發現這些區域騷擾外國女遊客的現象居然非常普遍(手法不盡相同),有許多女性網友表示在印度旅行時,有被當街襲擊的不愉快經驗。我在土耳其也有一樣的遭遇,旅行途中不斷有人上前搭訕,在伊斯坦堡則是非常誇張,當我獨自一人閒逛時,搭訕的人潮簡直可用"前仆後 繼"來形容,不勝其擾。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消息,好消息,喜歡旅行的哈日族千萬不可錯過這個消息,7/5起亞洲航空捷星航空新闢台北到大阪的航線,單程連稅4千元有找。亞洲航空雖然為廉價航空,但安全、服務與品質不打折,如果能夠搶到不定期推出的特惠票,那就真的是"茂死了"。一般航空公司的機票如果買單程非常不划算,因為票價大約是來回票價的85%~90%;廉價航空的票價則是"買的早,不如買的巧",買來回票,不會比較便宜,越早買票,雖然通常會比較便宜,但不一定會買到最便宜的票,因為廉價航空不定期會推出特惠方案,如果搶到這種班車,真的是會便宜到作夢都會笑。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去年第一次到土耳其旅行跟澳洲老爹聊天時他提到"Anzac Day",這名詞對我很陌生,當時甚至連怎麼寫都不知道。最近跟土友聊天時,對方提到"Anzac Day快到了,不少澳洲跟紐西蘭的遊客會到土耳其觀光",這名詞再次出現,我依然一無所知,所以上網找了資訊,想搞清楚這個節日跟諾曼地登陸到底有沒有任何關係(因為諾曼地登陸有個D Day,兩者都有"Day",所以聯想在一起了。我知道,扯太遠了…..)。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3:今晚進行了最後一次的蘋果脈衝光,為期5個月的療程終於告一段落。手術時,醫生貼心的提醒我:「如果覺得痛,我可以調整一下能量」,我淡淡的回 答:「比起飛梭雷射,這點痛不算什麼」,醫生笑了出來,想必認同我的說法。這5個月來進行了5次飛梭雷射(目的:去除痘疤),我以為作完了5 次飛梭,臉上坑坑洞洞的月球表面,可以變成熨斗燙過的平地,但事與願違,雖然坑洞的深度有變淺,不過只是從大坑洞變成中坑洞,但畢竟還是坑坑洞洞,去疤的 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應該是我想的太美了)。至於蘋果脈衝光,據說有美白的效果,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黑,所以基本上算是打心安的。我自己覺得飛梭雷射最 明顯的效果是"消除細紋",4月手術前特別拍的幾張照片,現在看了覺得很嚇人。難怪有人願意花錢討皮痛(不是普通的痛),定期以飛梭雷射來保持肌膚的青春。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據統計顯示,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 的主要國家當中,南韓的男女薪水差距最大。OECD針對22個會員國的2003~2006年薪資資料統計,調查男女平均薪水差距,結果顯示,22國中男性所得薪資與女性的平均差距為17.6%。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