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閱讀許多有關廉價航空的資訊,今天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早在三月份的時候便上網購買亞洲航空的機票,雖然沒有買到最便宜的機票,但與一般航空公司的票價相比,還是非常划算。亞洲航空飛往曼谷的班機採A320機型,每排有左右各三個座位,只有一種艙等,全都改為真皮黑色座椅,不但比較有質感,也容易清理。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就是跟團到泰國旅行,相隔多年後,即將再度踏上這個國度。明晚要去曼谷拼經濟了,這次打拼時間只有短短幾天;沒有太多行程,純粹就是吃吃喝喝,逛街瞎拼,按摩SPA。行李含筆電、相機、充電器等總共5kg,回程能夠帶回多少東西,就看打拼的結果了~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度公司舉辦的家庭日活動本週六將於九族文化村舉辦,既然名之為"家庭日",非常鼓勵員工攜伴(家人)一起參加,只要是直系親屬或配偶(未婚者可攜帶一位異性朋友),家人報名人數三人以內費用則由公司全額補助(門票與餐點、保險費、巴士交通)。此外,參加本活動的員工可以將活動延伸,規劃成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旅行,額外支出的食宿交通費用,可申請公司的定額旅遊補助。公司旅遊補助的申請有幾項規定,對於我這種喜歡獨來獨往的孤鳥型旅者來說,參加家庭日延伸行程比較可行,所以辦法公布時,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媽,先把老媽的這個週末預定下來(老媽活動超多,如果把歷年的短期旅行加起來,小小的台灣已經不知道環繞過幾圈了)。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下午參加了最後一場的音樂講座,前兩週劉老師介紹了威爾第的歌劇<<阿依達>>,第三次講座則是介紹部分貝多芬曲目。一開始播放了數張畫像投影片,除了貝多芬不同年齡時的畫像外,數位貝多芬的紅粉知己(也有單戀對象),以及一張貝多芬與文豪哥德的畫像。介紹貝多芬的曲目有:交響樂三、五、六、九,月光奏鳴曲、小提琴協奏曲...(剛好這些曲目我都有,聽了解說之後再來欣賞CD感覺果真不太一樣,尤其以「月光」最為明顯),因為沒做筆記,所以有些曲目忘了,再加上前一晚凹凹搗蛋,害我沒睡好,一開場便昏睡了幾分鐘。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去年參加的一個專案獲得優勝,公司頒發了一筆獎金,大夥兒決定到餐廳用餐慶功。加賀屋是新竹老字號的日本料理餐廳,屬於中高價位,平常自掏腰包到這裡用餐,會很仔細的閱讀菜單(深怕點錯,付帳時當場心在淌血),這次因為每人的預算充足,所以到了餐廳之後,同事便很豪氣拿起菜單,從最高價位的個人套餐點起。整個套餐的份量對女生而言,稍為多了一點,所以吃到後來的鮭魚飯多數女性同事選擇打包帶走。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