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52分接到Sunny麻電話:「你現在在哪,晚上有沒有空?我買了兩張踢踏舞的票,可是我老公臨時有事不能陪我去!」,我問:「表演是今天嗎?  幾點開始?」,電話那頭傳來:「是今天,7點半開始」,我馬上看了一下時間,哇哩,已經6點55分,園區到了下班時間可是瘋狂大塞車的,當下腦海裡浮現一張地圖,正在尋找最佳路徑。我以飛快的速度,從園區飛車前往新竹市立文化中心,停好了車,走到演藝廳門口,Sunny麻隨後就到,拿了一張票給我,低頭一看,我不禁大叫:「一張票要4200喔~」,Sunny麻幽幽的說:「啊,我老公就喜歡看踢踏舞呀~」,雖然Sunny拔因公務纏身,有點遺憾,不過這下真是給我賺到了。才剛走到座位,燈光馬上熄滅,趕上最後一秒,呼~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旅行混的可以,出門前旅館與交通資訊全都由阿麗負責,我只負責出一張嘴(只會說:好!),為了對於行程有所貢獻,所以瞎拼行程則是由我包辦(這點我比較在行),因為適逢週末,所以逛街第一天的行程便安排到大名鼎鼎的Chatuchak週末市集,根據資料顯示,總共有超過8000個攤位(另有一說為6000個攤位,總之,攤位多到一天都逛不完),面積超過112,000平方公尺,販賣的商品種類繁多,服飾、配件、藝術品、生活品,舉凡你想買的東西,這裡幾乎都找的到。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